基本資料

建案名稱 漂亮
連絡電話 07-3310088
基地位置 高雄市興中二路/成功路
產品規劃 1-2房
投資建設 和宜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工程營造 國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建築設計 林峰生建築事務所

金礦建設

亞灣捷運輕軌 許你大未來

優秀青年住最好,晉級亞洲新灣區已成形金礦地段。享R8捷運和輕軌,鄰近高雄展覽館看遍各大展覽,遊艇碼頭尊榮出遊,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即將完工,全台灣最國際化生活圈盡在【漂亮】!

飛炫商圈

四大商圈 繁華最核心

四大商圈各大百貨精品給您最新最潮的娛樂享受,開車很近,搭車方便,隨時都能買!周邊日常生活機能齊全,傳統市場、超市、銀行、早餐店、商家通通有,步行採買超給力!

書香綠意

高雄最舒適的綠意環境

走路出門就有綠意,四維公園、生日公園、新光園道、星光水岸公園,放鬆散步深呼吸,品嚐四季之美。坐享捷運R8三多商圈站一帶優質學區:苓洲國小、成功國小…讓學習贏在起跑點。

時尚公設

精緻簡約 擁精品宅氛圍

漂亮外觀就是地標,佇立在靜巷中,擁抱寧靜生活,超讚的。雅緻時尚迎賓大廳,從此愛上回家的感覺。自由曲線健身會館,享受伸展。多功能交誼會館,交流愉悅溫馨的假期。

完美空間

家像飯店 回家就是渡假

運用精緻輕裝修,讓客廳結合起居空間或者客廳結合書房,強化坪效機能。選用配色大膽的擺飾增加時尚感,設計造型電視牆或輕食吧台,將預算花在重點項目上營造很潮又好住的家!

Back